只是想敲字,全是冗长杂乱的事情

对不起,最近比较低落。心情还不错的不想扰了你们的好心情,就当没看见我吧。


1、睡觉被楼下装修的声音吵醒,郁闷又烦躁,抓耳挠头简直想一跳把房顶跳穿逃走。看了看时间,又只是勉强睡了四个小时,无奈叹息。洗漱吃饭,吃了两口觉得今天丝瓜炒肉的味道有点怪异就抱着饭碗在那看鱼。盯着小黑鱼游来游去,叫着“胖胖,胖胖你在干吗呢?(平常也叫他胖胖、因为想念所以给鱼取名胖胖)”遂觉吐出了一颗大石头,心里轻快了些焦躁也平复了点。但又突然想到昨天悄悄翻他微博时,看到一条我们以前在那里讨论以后要养一只狗和一只猫的事情。没来头的眼睛又湿了,反应过来的时候眼泪已经流到了鼻子。听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,又觉得它们幸运又觉得它们可怜。(后来才知道那道菜不是丝瓜炒肉,是茄子炒肉……我说怎么味道奇怪呢- -。茄子把皮给削了,绿绿的)

2.慢慢悠悠的走到房间,停在床边时眼前突然一黑,靠墙扶了会。等睁眼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房间里,又慢慢悠悠走回客厅看鱼去了。过几天应该要去提车,舅舅又不可能下午才带我去,肯定是上午他有空的时候拉我去。状态好的时候也就跟开碰碰车一样,要是这么迷迷糊糊反应迟钝外加还没来得及睡觉就被拉去怎么办。

3.刚回国的时候觉得身体里空空如也,皮囊是一个容器,容器里装的最宝贝的东西大约是在慌乱中被我遗失了。想着这也不能就这么仍凭其空着啊,装腔作势也好总得填满它,那就吃东西吧。很多时候肚子并不饿,甚至还饱着,就只是机械性的伸手拿各种零食往嘴里塞。安心、安心、吃下去就好了,事物的重量会填补你的空虚。吃到肚子圆鼓鼓,觉得呼吸都不舒服方才肯停下来。就这么吃着吃着,最后看到吃的东西就反胃,感觉喉咙口有千万只蚂蚁想要一起爬出来。于是先是吃重了四斤,接着就轻轻轻,轻了十多斤。

4.房间觉得冷,床觉得空。本来我就不是一个习惯睡大床的人,最喜欢的是双层小床靠墙摆。抱成一个团缩在靠墙的那一角,床是软软的周围是暖暖的,头顶有一层床庇护着我,周围的墙守护着我。昏昏暗暗迷迷糊糊坠入梦乡。天天在空空的床上怎么躺怎么睡都觉得别扭得慌。前滚翻后滚翻倒立爬动,折腾到早上等外婆起床了,再去她的小房间睡。


文_quackzygote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橙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